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服务地方 阳光敬老 正文

阳光敬老

数理学院“阳光使者”志愿者团队获“中美青年创客交流中心优秀团队奖”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19-12-27

12月20日,由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教育部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温州大学承办的中美青年创客交流中心建设研讨会在温州大学成功举办。

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留学服务中心的领导,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等20多所知名高校的代表,以及谷歌信息技术(中国)有限公司、微软亚洲研究院、戴尔科技集团、国际商业机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等外资企业领导,共计80余名有关高校和中美企业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南京大学、厦门大学、上海交通大学5家年度优秀创客中心,厦门大学谢火木导师等10位优秀导师,清华大学智慧海绵城市实验室等12个优秀工作案例,温州大学数理学院“阳光使者”志愿者团队等11个优秀团队(学生)获得表彰。

据悉,中美青年创客大赛自2014年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4届,吸引中美青年广泛、深度参与,丰富中美青年交流模式,为中美人文交流系列活动增加了创新亮点。中美青年创客交流中心是在中美青年创客大赛成果落地的基础上深入推进的项目,是开展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平台,为两国青年开展创新创业活动、科技文化体验交流等提供更广阔的舞台。目前,教育部国际司共在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南京大学等29家高校和企业设立中美青年创客交流中心。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