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服务地方 阳光敬老 正文

阳光敬老

数理学院“阳光”青年志愿者前往丽岙老人公寓开展基地活动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19-12-16


与阳光同行,与老人为伴。2019年12151300,温州大学数理学院阳光青年志愿者带领19应数专业的同学们前往丽岙老人公寓为那里的老人去了12月的温暖与祝福

经过短暂车程志愿者们到达丽岙老人公寓,稍事准备便分头为老人送去精心准备的礼物其间,他们与老人们耐心交谈,询问老人们的生活状态与健康状况。谈笑之余,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冲泡燕麦陪老人们一起欣赏手工艺品年龄的差距与沟通的障碍丝毫没有影响到他们。他们无话不说,欢声笑语充满整个公寓。最后,志愿者们还与老人们合影留念,将这段美好的时光记录在了小小的相片之中。

关爱老人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新时代的青年理应尊重每一位老人,为老人们送去力所能及的关怀与温暖。愿今后,“阳光”青年志愿者们能够继续用心做事,弘扬美德,将温暖传递给更多的老人。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