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服务地方 阳光敬老 正文

阳光敬老

为你的世界照进一束阳光——数理学院阳光青年志愿者前往爱星缘儿童心理发展中心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19-12-11

2019年12月11日,温州大学数理学院的“阳光”青年志愿者组织了6名志愿者前往鹿城区爱星缘儿童心理发展中心,与那里的自闭症儿童进行了心与心的交流。

13:40,志愿者们顺利到达目的地并与孩子们组成小组一起完成课堂任务。在幼小衔接班的逻辑思维课上,志愿者们帮助孩子们完成了一系列特殊形状及颜色的辨别。随后,孩子们排好队伍,由志愿者带领至运动场地,开始了第二节体育课。在体育课上,志愿者与小朋友们一起进行了赛跑、跳马以及传球等游戏。每当孩子们顺利完成一个小游戏时,他们脸上都会露出天真无邪的笑容。最后,志愿者们还与小朋友们一起进行了日常汉字与拼音的书写,一笔一划无不透露着他们内心的认真与专注。

本次基地志愿活动,数理学院的志愿者们用真情与汗水弘扬了“无私奉献、关爱幼小”的志愿精神,他们的温柔与体贴打开了孩子们内心关闭已久的心门,为他们的世界带去了阳光。相信在未来,这群孩子的人生一定能够因为这世间的温暖而变的更加精彩。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