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服务地方 阳光敬老 正文

阳光敬老

阳光青年志愿者前往爱星缘儿童心理发展中心基地陪伴自闭症儿童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19-11-30

2019年11月29日,温州大学数理学院的“阳光”青年志愿者组织了10名志愿者前往鹿城区爱星缘儿童心理发展中心,为自闭症儿童带去关爱与陪伴。

13:40,志愿者们顺利到达目的地并与孩子们组成小组一起完成课堂任务。在幼小衔接班的逻辑课上,孩子们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完成了一系列特殊形状、材料以及方向的辨别。随后的音乐课上,月亮班的孩子们与志愿者们紧邻而坐。在充满音乐的教室里,孩子们的心灵好像打开了一扇窗,他们随着音乐尽情地舞动欢笑。美好的一节课总是那么短暂,伴随着下课铃声的响起,志愿者与孩子们来到了校园门口,彼此挥手告别,一下午的课程就圆满结束了。

此次活动,不仅为自闭症儿童带去了欢笑,更是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希望在未来,能有更多人发扬志愿者服务精神,为这些可爱的孩子送去温暖,用热情与真诚驱散他们内心的阴霾,为他们的内心送去阳光。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