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服务地方 阳光敬老 正文

阳光敬老

数理阳光青年志愿者至南白象老人公寓送温暖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19-10-20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正值全国“敬老月”,在“孝老爱亲 向上向善”主题的号召下,20191019日,温州大学数理学院的阳光青年志愿者们再次出发,带着精心准备的慰问品,乘车前往南白象老人公寓,为那里的老人们送去真诚的关怀与温暖的陪伴。

8:30,志愿者们顺利抵达老人公寓。稍做准备后,志愿者们分为三组开始本次慰问活动。慰问过程中,志愿者们为老人们表演了一些歌舞才艺,同时进行了房间的卫生清洁。此外,他们还为一些肩背不适的老人们按摩,赢得老人们的声声赞许和感谢。“你们真的很棒!”一位爷爷向志愿者们竖起大拇指,称赞他们尊敬老人的优秀品质!离别之际,志愿者们与老人们进行了合影留念,老人们灿烂的笑容是对志愿者们辛苦付出的最好回报。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本次志愿活动在宣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同时,也让同学们学会了如何关爱老人,在老人们感受到温暖的同时,激发了同学们孝老爱亲的内在自觉性,增强了感恩意识。相信以后数理学院的志愿者们能继续传承和弘扬“尊老”这一优秀传统美德,将温暖传遍每一个角落。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