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学生就业 正文

学生就业

数理学院走进新华保险温州中支开展重点用人单位走访活动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2-03-15

为了积极推进我院就业工作,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开拓就业市场。2022年3月15日,我院辅导员陈亮老师携统计专业5位同学走进新华保险温州中支,开展重点用人单位走访活动。

走访活动受到了新华保险温州中支的热烈欢迎,适逢新华保险温州中支举行2022年服务质量监督员聘任仪式,我院一行6人全程观摩仪式,陈亮老师接受了质量监督员聘任,并在交流中就深化校企交流、拓宽合作渠道发表了意见。仪式结束后,双方开展校企合作座谈会,就大学生职业规划、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留温就业、提升学生培养质量等议题展开交流。座谈中,我院师生、新华保险人事部门负责人及优秀校友代表畅所欲言,纷纷为进一步合作建言献策。

本次走访活动成果丰硕,加深了校企互信,拓宽了合作渠道,同时也通过新华保险温州中支和其他企业建立联系。参加此次走访活动的同学都表示收获颇丰,重新认识了保险行业,对于自己的职业规划也更加明确,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参加类似活动。其中参加活动的朱同学当即表达了到新华保险温州中支实习的意愿。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