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学生就业 正文

学生就业

中国大学生网:建立毕业生优质就业基地,温州大学数理学院尝试人才留温新举措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1-03-23

人才是城市发展和竞争力的决定性因素。为进一步做好人才留温工作,温大数理学院创新工作方法,通过建设毕业生优质就业基地,努力让毕业生看到温州的优质就业资源,以此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更多选项。日前,温州大学数理学院首个优质就业基地落户于温州精思中考教育培训学校。

据温大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章志图老师介绍,学院评判毕业生优质就业基地的标准主要有两项:一是薪资待遇上,毕业生工作首年的薪资水平,要在毕业生跟踪调查显示的平均工资水平之上;二是发展空间上,该单位要有毕业校友在职,并且发展良好,愿意推荐学弟学妹来就业。精思中考正好符合这两项,所以学院决定将其列入大学生优质就业基地。

精思中考的创办人庄浩先生,是温大数理学院2012届研究生毕业生,已在温创业十年。接过母校授予的优质就业基地铜牌后,他真诚地表示,温州是个创业的好地方,教育培训市场发展潜力巨大,他愿意以同专业毕业生平均薪资的两倍,欢迎学弟学妹来就业,如果毕业生有创业意愿,还可以参股一起做老板,大家都是温大数理学院的校友,可以为共同的教育梦一起打拼。在授牌仪式上,数理学院大学生朱映晴同学表示,学长十年创业经历让自己非常敬佩,培训机构是对常规教育的有效补充,师范生在培训机构也能很好实现自己的价值。

相关链接:https://www.universitychina.net/campus/news/20210317/90175.html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