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张勇涛博士、吴旻诚博士和崔玉龙博士为数理学子作学术报告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1-06-28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高利新教授邀请浙江大学博士张勇涛、吴旻诚以及在读博士崔玉龙作学术报告,分别以“复杂网络弹性中心性及其在电力系统中的应用”、“Relationship Between Structure and Dynamics in Multi-layer Networks”与“Improving the Controllability of Complex Networks by Temporal Segmentation”作为此次报告主题,于2021年6月25日,在温州大学数理学院3B205学术报告厅进行。

张勇涛,博士,2013年在山东农业大学机械电子与工程学院获得学士学位,2015年在北京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获得硕士学位,2020年在浙江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得博士学位,目前在浙江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进行博士后学习。研究方向为网络与数据科学、电力系统稳定性分析,研究成果发表在PRE、IEEE TVT、PNAS、IJSS、Globecom等国内外期刊与会议上。

吴旻诚,博士,浙江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博士后。2014年于浙江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获得学士学位,2014年在浙江大学数学与科学学院进行研究生阶段学习,并于2021年在浙江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得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为网络科学、数据挖掘,研究成果发表在PNAS、IEEE TNSE等知名期刊上。

崔玉龙,在读博士,温州大学13级硕士毕业,后考入浙江大学攻读博士,主要研究网络结构的可控性方面的问题,此次主要报告了他在读博期间所做的工作以及所完成的成果。

本次学术报告内容丰富,就他们在科研方面的想法与成果做了深入的讲解,并现场互相探讨交流学术观点,整场报告一直处于轻松但不失严谨的氛围中,这无疑增进了数理学院学子的研究热情!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