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开展期末实验室安全检查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1-07-09

7月2日、7月9日上午,为切实加强实验室暑期安全管理,全面排查安全隐患,我院于分别对教学实验室、科研实验室、研究生办公室等进行了实验室安全检查,副院长何林李、实验中心主任王振国带领实验中心老师一同参加了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的重点是实验室仪器设备、水电及化学试剂、压力容器的安全使用情况,并对暑假开放的实验室的负责人进行了安全事项的宣传和要求。在检查过程中发现大部分实验室卫生条件良好,物品摆放规整,水、电使用规范,但部分实验室物品摆放杂乱、个人物品太多、不合规电器使用等不规范情况等。

何林李副院长要求实验中心老师和科研实验室负责人一定要做好相关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管理好研究生科研用房,,无人使用的实验室关闭无需使用的水和电,并贴条封闭;对查到的问题,实验中心和实验室负责人一定要联系各责任人,及时整改,排除安全隐患,充分保障暑期实验室安全。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