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数理学院召开全院教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1-09-03

为进一步明确新学期工作方向及目标,切实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202192日,我院于南校区3A-301教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本次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兴桂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伊始,陈兴桂书记逐一介绍了新入职5位教师学院全体教职工对新教师的到来致以热烈欢迎

随后,陈兴桂书记《新阶段数理学院的使命担当》为题作大会讲话,总结我院自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指出学院发展建设中存在的短板,明确新学期工作重点。陈书记指出,数理人要“讲政治、讲安全、讲师德、讲学习、讲团结”,要有目标要有梦想,共同推动学院快速发展。

12316

接着,章志图副书记就招生工作、就业工作、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做简要情况介绍,总结经验,并对相关工作进行指导。蔡风景副院长围绕日常教学管理对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进行详细说明。何林李副院长围绕研究生培养、基金申报以及学科竞赛培育等要点做了具体工作部署。

最后,陈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学习了浙江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温州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114FF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