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党支部书记首次工作例会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1-09-16

9月15日晚,我院召开新学期首次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部署安排新学期工作。学院学工办主任张丽艳,辅导员刘伦伦,研究生、本科生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学院党员服务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服中心主任邱侣鑫同学介绍了中心的工作职责,汇报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并重点就党员走访新生寝室工作做了说明。辅导员刘伦伦老师和学工办张丽艳老师对各支部的党日活动、预备党员的发展、预备党员的转正、义工小时等问题提出相关意见和要求,同时和各支部书记一起探讨如何更好地开展本学期的党务工作。

本次会议对支部创新工作形式、培育工作品牌、促进学院党建工作更好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