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1-09-16

为了解青年教师工作生活状况,帮助解决青年教师入职以来碰到的工作生活难点。2021年9月15日,数理学院在南校区3B406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陈兴桂书记主持,高利新院长、蔡风景副院长、各系室负责人、工会主席、青年教师代表参与交流。



座谈会上,青年教师围绕科研经费、学科信息库、资产购置、人才房、办公环境等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与建议。

高利新院长就青年教师的问题进行细致分析讲解,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他强调,新教师在做好教育教学的同时也要重视科研工作,稳定个人生活。平时要加强团队合作与交流,如果生活工作中出现问题,也要积极寻求帮助,学院也将尽最大的努力帮助解决。

蔡风景副院长结合自身经历对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工作提出建议。他强调,要讲好课本上的知识,必须注重工作方式及方法。

陈兴桂书记对青年教师的个人生活问题表示热切关注。陈书记与各位青年教师探讨了购房相关政策、个人人际交往等方面问题,鼓励青年教师积极融入新环境。他表示,青年教师应积极参加学校、学院工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同时教师之间也可开展各类活动,促进交流。


 

会议在轻松愉快、和谐温馨的氛围中结束。青年教师们都表示将顶住压力,抓住机遇,奋发向上,争取在教学、育人、科研等各项事业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全面建设数理学院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