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动员大会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1-09-17

9月17日上午10点,我院组织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动员大会。因疫情管控,原来预定的线下会议临时改为线上会议。会议由数理学院副院长蔡风景主持,教学科科长张芬、实践教学秘书罗素芹和2022届214名本科毕业生等一同参加会议,会议。邀请了知网系统工程师孙航对毕业设计平台——知网系统做了详细的介绍。

蔡风景副院长给同学介绍了毕业设计(论文)的要求,敦促毕业班的同学充分了解毕业设计各个环节的任务,把握好时间点,按照要求和规范顺利完成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蔡院长对本科生的毕业条件也做了解读,使同学们在最后一年能有个清晰的时间规划。最后蔡院长预祝同学们能顺利完成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达到毕业审核条件,拿到毕业证和学位证。

B15C2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