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第170期数理问茶:书记面对面,关爱新生成长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1-09-17

9月17日,在2021级新生刚入学不久之际,为了解新生在我校、我院的学习适应情况,当天中午,数理学院举办第170期数理问茶活动,特别邀请学院党委书记陈兴桂同志,与2021级新生代表开展“书记面对面”座谈交流活动。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章志图老师主持本次问茶活动。

活动中,来自数学、物理、统计、信算的10名新生代表,介绍了自己的入学适应情况,分享了自己大学目标,也提出了一些对学院、学校的建议,对此,陈书记都进行了详细的记录。同时,陈书记也对大家的成长进行了具体的指导,希望大家立大志、讲学习、增才干,树立正确大学目标,寻找正确榜样,做对祖国有用之人。

问茶活动结束之际,陈书记还向新生代表赠送了礼物——由学校资产公司提供给新生的新生大礼包,这让新生们更进一步感受了学校和学院的关爱之情。(林兆槟)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