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领导老师集中下寝室走访2021级新生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1-09-08

新生到校首日,为第一时间送上来自学院的关爱,9月7日下午,数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集中下寝室,走访新生群体,欢迎新生到来,在温馨互动中了解学生动态,为开展新生教育打下良好基础。

在本科新生公寓,学院党委陈兴桂书记亲切问候新生:“离校的旅途顺利吗?”“对温州大学的第一印象怎么样?”“寝室同学都互相熟悉了吗?”新生们纷纷热情回应,表示在志愿者的帮助下一切都有条不紊、温馨备至。除此之外,陈书记也聊起了自己在温州师范学院(温州大学前身之一)物理系读书时的点点滴滴。在温馨愉快的谈话中,师生之间慢慢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

在研究生新生公寓,高利新院长仔细询问了同学们的专业和导师,并向大家大致介绍了导师的学术成果,建议大家与导师保持密切联系,主动参与学术活动,进行学术研究,并把握好学校提供的各种发展机会和平台。此外,高院长还就研究生新生们的问题一一作出反馈,详细分析了今后的深造趋势和就业形势,鼓励同学们夯实专业基础,努力提高学术水平,鼓励大家继续考博深造。

学院党委副书记章志图、副院长蔡风景、副院长何林李等领导也与相关辅导员、班主任一起走访了新生寝室,欢迎新生的到来,并向新生介绍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对于学院领导的关怀,新生们纷纷表示感谢,并表态将立足新起点,励志勤学,不负嘱托,开启新的学习征程。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