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举办2021年第二批转专业学生欢迎会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1-11-25

本学期,我院迎来2020级度第二批转专业学生共10人,其中20物理2人,20信算3人,20统计5人(注:20数学的转专业名额上学期已用完)。为了解转专业学生在我院的学习和适应情况,11月24日,我院在3B406会议室召开第二批转专业学生欢迎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章志图、学工办主任张丽艳、教务科副科长张芬等老师和转专业同学参加欢迎会。

会上,转专业同学们逐个进行了自我介绍,并汇报了转到我院后的学习和适应情况。从同学们汇报情况来看,大家都对转到新专业来学习感到很满意,认为在新专业中学习虽然有压力,但每天都过得很充实,学院的氛围、班级的氛围、寝室的氛围都很好,大家对自己专业的前途也充满信心。

与会的三位老师对新同学的加入表示欢迎,并从各自工作角度对转专业同学进行了提醒。其中,张芬老师提醒同学们合理规划学业和课程,如遇到困难可随时向老师寻求帮忙;张丽艳老师提醒同学们构建良好的人际关系,以愉快生活促进专业学习;章志图老师介绍了相关专业的就业前景,认为物理学师范专业契合了国家对科学教育的重视,统计学专业适应了数字经济时代对数据分析师的大量需求,而信算专业则培养有扎实数学基础的优秀程序员,是大数据时代不可或缺的行业,三个专业的市场需求都很好,他鼓励同学们在新专业中要好好学习专业知识,掌握过硬本领,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

据统计,2021年我院各专业共转入学生46人,其中20数学19人,20物理9人,20统计12人,20信算6人,大量转专业学生的转入,也是学院办学事业蒸蒸日上的生动写照。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