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杨胜老师对2019级学生进行选课指导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1-11-30

2021年11月18日上午9:50,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负责人杨胜老师在3B102教室给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所有同学展开了一次课程体系介绍与选课指导,为同学们分析课程体系,为任选课选择提供意见和建议。

首先,杨老师给同学们介绍了本专业的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以及课程体系的基本情况,分别介绍了学科基础课程、专业核心课程、公共基础课有哪些课程,并且提醒大家务必重视学科基础课程和专业核心课程每一门课的学习。

第二个部分,是杨老师此次讲座的重点:关于专业选修课的意见和建议。杨老师分成两部分来介绍的。第一部分是关于教师教育类课程的专业选修课,先介绍每一门课大致的内容,每一门课在整个课程体系的作用,然后给出了建议。第二部门是关于数学专业类课程。杨老师首先详细介绍了八所代表性高校的数学研究生考试复试科目,让同学们了解重要的数学专业课有哪些。然后分别介绍了每一门课的难度、内容、在数学大厦中的地位和作用,最后给出了对这类选修课的选课建议。至此,本次选课指导圆满结束。

通过这一次的选课指导,同学们对于本专业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更加了解,对于专业选修课的相关课程更加了解,对于如何选择专业选修课也有了比较清晰的认识。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