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防患未然,我院开展期末实验室安全检查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2-01-08

为了加强假期实验室安全管理,保障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2022年1月7日,数理学院组织人员对科研和教学实验室进行了例行期末安全检查。本次检查由何林李副院长带队、实验中心主任王振国、科研秘书张红梅、实践教学秘书罗素芹一同参加。

本次检查重点查看了实验室环境卫生,用水用电和消防安全,落实了学校对假期实验室安全措施和要求,全面排查安全隐患。

经过检查走访,发现有部分科研实验室和研究生实验室存在物品杂乱,卫生状况差,无值班人员或者值班不落实等情况,已经通知实验室的负责人进行整改。确保假期实验室安全。

AB9F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