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情系退休老教师,走访慰问暖人心——温州大学数理学院慰问退休老教师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2-01-14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温州大学数理学院开展了开展了一年一度慰问退休老教师的暖心活动。2022年1月12日下午,数理学院党委书记陈兴桂老师、党委副书记章志图老师、副院长何林李老师和辅导员刘伦伦老师一行4人带着慰问品前往退休教师家中走访慰问,将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送到退休老教师的家中!给老教师们送去最衷心的祝福和最崇高的敬意!祝他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本次慰问活动我们分别来到原温师院物理系主任徐望枢老师的家中和原温师院物理系主任黄孟容老师的家中,院领导们与两位老先生亲切攀谈,忆往事,拉家常,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陈兴桂书记详细地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规划和教育教学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对老教师们在过去悠长的岁月里为温大的发展爱岗敬业、甘愿奉献、哺育英才所付出的辛勤深表敬意和谢意,衷心地祝愿大家健康长寿。他再三强调,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他热情欢迎老教师们多到学校来参观指导,诚请老同志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理解学校,为学校的发展出谋献策。最后,院领导们为老教师们送上了春节贺卡和慰问金。

学院领导与徐望枢老师合影留念

学院领导与黄孟容老师合影留念

老教师们虽已离开工作岗位,但一直关注、关心着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他们表示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倍感欣慰,对校领导慰问深表感动,感谢学校对退休教师的关心。

陈兴桂书记给徐望枢老师献花

本次慰问活动体现了温州大学数理学院对曾经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并仍在为学校教育事业发挥余热的老同志们的关心和重视,也弘扬了尊老、敬老、亲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这种真真切切的关怀既温暖了退休老教师们的心,也必定会激励在职在岗的教师们为学校的发展多做贡献。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