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助力儿童友好城市建设,我院创业学生获市领导肯定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2-10-31

10月19日上午,温州市副市长章月影一行莅临温州大学调研并指导大学生创业工作,重点考察了小树云工作室并询问负责人相关情况。市科技局、市人力社保局负责人随行,校党委副书记庄兴忠陪同。

在小树云工作室学生负责人王若宇(数理学院学生)和成员代表蔡丽雯(化材学院学生)介绍下,章月影一行详细了解了 “小赛盒”、 “小忙盒”和“小木盒”三大儿童素拓玩具。据王若宇介绍,自国家颁布双减政策后,小树云工作室积极响应省市级落地举措,精心研发了三大盒子产品,并以小木盒作为主营产品,提出了“打造积木博物馆”的创新理念。

调研中,章月影仔细观赏了现场展示的积木玩具,对于小树云团队的创业精神、创新能力、市场意识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团队应积极和幼小学校合作开发教具,推动温州儿童友好城市建设。“学生团队能做成这样,很不容易。”调研最后,章月影勉励小树云工作室成员继续创新、持续创业,充分发挥大学生创业优势,再创佳绩。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