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举行2019级新生实验室安全专题讲座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19-09-09


实验室安全事关师生人身安全和学校和谐稳定。为提高2019级新生的实验室安全意识,加强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指导学生准备新生实验室安全考试,2019年9月6日下午,学院利用新生始业教育时机,安排实验中心罗素芹老师,在岩松堂步靑厅给新生们做了《实验室安全暨实验室安全考试系统介绍》的专题讲座。

罗老师在讲座中介绍了实验室安全的基本知识,分析了我院用到的实验室常见的安全隐患,并针对各种安全隐患提出了防范的意见与建议。讲座最后,罗老师介绍了实验室考试系统的应用,鼓励新生们考好大学第一试。

实验室安全是教学工作的基础,通过讲座,全体新生对安全问题有了更强的意识,对实验室安全考试系统和题库有了初步的了解。实验室安全问题一直以来是学院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学院将不断完善实验室安全制度,加强师生的实验室安全教育,确保学生在实验室安心学习、安全学习。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