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数理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19-09-06

数理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96日下午在岩松堂步青厅隆重举行。学院院长高利新、党委书记陈兴桂、党委副书记章志图、副院长蔡风景、副院长何林李、各新生班主任、辅导员以及全体新生出席,典礼由党委书记陈兴桂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国歌合唱结束,高院长致辞,表达了对新生的欢迎,并对新生们提出几点要求,希望他们成为自律、勤奋、有理想的青年。

          老师是学生学习路上的阶梯,帮助他们通往远方。因此,数理学院新生们在开学典礼上为班主任们送上了鲜花。这既是孩子们与老师们的见面礼,也代表了孩子们对于老师美好的祝愿。

数理学院教师代表段延敏老师上台发言,表达了对新生到来的欢迎与喜悦。同时段老师也代表全体教师表明了新学期将教师工作做的更加完美的决心。希望19级同学们在面对新环境,站在新起点,要珍惜美好的青春时光积极进取,努力学习,做优秀的数理人。

  


 学生代表发言中,老生代表17应数1章歆婷与新生们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告诉新生们要重视每一次选择,珍惜时光,努力奋斗。新生代表19应数1孙韫淇以昂扬的姿态表明将不负时光不负自己,在大学谱写新的人生篇章。发言完毕,老生代表将自己的“学霸笔记”赠予新生代表,希望他们秉承优秀学长学姐的学习习惯,努力学习,为自己的未来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最后,2019级新生集体宣誓:作为一名温大新生,我将遵循“求学问是、敢为人先”的校训精神,依据“厚培德本、深濬智源”的求学之路,以“光大国族、造福人群”为人生追求,致力于品行提升和专业学习,努力做一名“重实践、强创新、能创业、懂管理、敢担当”的温大学生美好需要用双手来打造,此刻的他们正处在追寻未来的初始站,愿今日的坚定成为他日追梦路上的无限动力。

 

步青厅,铿锵有力的校歌声中,数理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庄重而热烈,旨在帮助新生更好地了解学院的基本情况,更快地适应大学学习生活,不忘初心用努力的汗水创造出更辉煌的明天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