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领导看望慰问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队伍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19-09-22

    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是一项面向在校研究生进行数学建模应用研究的学术竞赛活动,旨在提高广大在校研究生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互联网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今年是第十六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竞赛时间为9 月 19 日 8:00 至 9 月 23日 12:00。

9月20日,竞赛第二天,为给参赛团队加油鼓劲,当天上午,数理学院组织学院领导和专业老师专程看望慰问了参赛团队,学院高利新院长、章志图副书记、何林李副院长为11支参赛队伍33名参赛学生送上了慰问品,并给每一位参赛研究生送上诚挚祝福。

据了解,数理学院历来高度重视研究生和本科生的数学建模竞赛。今年,学院按照传统,成立了竞赛指导教练组,由资深教练严传魁老师担任竞赛负责人,组织教练团队,从全校本科及研究生各专业中选拔优秀学生组建数学建模暑期集训班,定期开展集中强化培训,系统接受数学建模所需要的统计、分析、测试等数学方法,并加强了对MATLAB、LINGO、SPSS等计算软件以及科技论文写作等方面的培训。相信通过师生的共同努力,我院参赛选手将会更好层楼,取得更好成绩。

  IMG_20190920_105513      IMG_20190920_104658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