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数理学院成功增选两委委员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19-09-29

完善的党委和纪委架构,是保障学院运行发展的必要条件。今年学校中层干部调整后,校党委任命了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和纪委书记,但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的增选工作,受限于学院下属教学机构的调整等客观因素,一直未能落实。继9月25日学院公布“三系一中心”的设置方案后,教学机构负责人推荐工作进展顺利,在此基础上,9月29日下午,数理学院召开全院师生党员大会增选两委委员。

本次大会应到90人,实到81人。大会上,师生党员以鼓掌通过的形式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人选,并投票增选新的两委委员。增选后,学院党委由陈兴桂、高利新、章志图、蔡风景、何林李、张丽艳、何明昌等7位同志组成,学院纪委由章志图、郑颖、黄玉飞、罗勇、林瑞跃等5位同志组成。

选举结束后,师生党员们还参加了一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观看视频《永远的怀念》,学习著名力学家、应用数学家、空气动力学家、两弹一星功勋奖章获得者郭永怀烈士的感人事迹。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