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数理学子在仙居外语学校开展线上招生宣讲活动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0-04-14

 

  

202045日,在全民抗疫的这个特殊时期,数理学院“仙外学子”寒假招生宣讲队四名同学,积极响应数理学院关于战“疫”时期面向高中母校开展线上宣讲温大招生专项行动的通知,经过前期讨论与筹备,与母校积极联络,最后与自己的高中母校——仙居外语学校的同学们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宣讲活动。五名同学分别是数理学院18物本徐焘、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17网工吴佳帅、马克思主义学院19政教张超燕、法学院194应欣如。其中,徐焘担任队长。

 

考虑到高考延期、开学时间未定等情况,宣讲活动开始前团队经过了认真的商讨并充分咨询了母校老师的意见。最终决定于线上使用QQ群直播的方式进行本次宣讲。“仙外学子”寒假招生宣讲队的成员们积极绘制电子海报,联系学校领导和老师询问高三的学弟学妹了解情况,将本次宣讲活动的讯息快速传遍师生群里,让同学们了解到了本次活动并通过扫描二维码的方式加入我们的咨询群。此外,队员们热心为学弟学妹们解答对于高考、三位一体、专业了解的困惑,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温大。

 

本次活动的重点是专题宣讲。在咨询群里,团队准时于45日晚1900开启了线上直播,宣讲队员面向全校高三学子介绍了温州大学以及数理学院、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以及法学院,大家通过“走进温大”、“温大招生”、“学在温大”等三方面介绍了温大的情况,并收集了温大的“美食视频”、“抖肩舞”、“校园风景照”等文件上传群相册供同学们观赏。同时,队员们结合大学各个阶段的亲身经历和学习方法,分享了一些高考经验,助力学弟学妹们更好成长,取得更加璀璨辉煌的成绩。学弟学妹们认真听讲并积极互动,向学姐学长们咨询了许多问题,并表示本次活动使他们对温州大学有了更多了解,学姐学长的切身体会分享也能帮助他们更好地选择学校和专业。

 

活动结束后,团队向学弟学妹们道别,衷心祝福他们高考能够金榜题名,取得更加傲人的成绩,并期待明年九月能够与他们在温大校园再次相遇。最后,团队队员进行了总结会议,表示本次活动使大家得到了组织能力等多方面的锻炼,大家也会继续为有需要的同学和家长进行答疑解惑,帮助他们更加深入了解温州大学!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