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学校师范专业认证协调会在我院举行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0-01-13

    我院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和物理学(师范)专业将于2020年4月与我校学前教育专业一起接受浙江省教育厅的师范专业认证评估,时间紧,任务重。为更好迎接师范认证评估工作,1月11日上午9点,学校针对三个专业师范专业认证协调会在3B406会议室召开,教务处处长余闯、副处长赵燕、执行主任蒋金崇、教育学院副院长叶新东、我院院长高利新、副院长蔡风景、何林李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师培养基地蒋金崇主任主持。

    会上,蒋金崇主任传达了2020年浙江师范大学师范认证工作会会议精神,他指出我校三个专业作为浙江省今年第一批接受师范专业认证评估的单位,展现了省厅领导对我校师范专业工作的肯定与认可,我们一定要深入、准确地理解、领会、贯彻师范类专业认证理念,做好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排头兵”。

会上,蔡风景副院长汇报了我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进度,介绍我院师范专业认证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希望相关公共课专业老师能够对我们的工作予以配合。

    随后,物理学专业副系主任蔡建秋老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教学大纲的撰写要求及课程教学目标达成度的计算方法。学前教育系主任李娟老师分享了学前教育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以及其他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筹备经验。

    最后,教务处处长余闯、副处长赵燕分别发表了讲话,他们对我院和教育学院的师范专业认证筹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强调师范专业工作的重要性,要求深入领会省师范认证工作会议精神,持续修改课程资料,促进改进措施,加强改进效果。要求做好协调工作,加强部门院系之间的沟通,争取全部顺利通过师范专业认证评估。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