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陈滢博士来我院指导“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项目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0-05-21


 5月20日下午,为进一步在校赛中展示我院创新创业的教育成果,以及进一步指导代表我院参加2020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优秀团队,慧科集团合伙人、首席战略官、慧科研究院院长陈滢博士在我院3A418进行创新与创业经验分享及项目研讨会,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负责人何明昌教授主持会议,物理系主任王艳伟博士出席,我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重点培育项目的6个校赛参赛项目40余名学生和老师参加报告会。

各小组负责人依次进行了项目汇报,并与陈滢博士进行了深刻的交流与讨论。同时陈滢博士对各队项目进行了深度的剖析与答疑,且讲解了项目汇报与答辩时的注意事项,并通过讲解真实案例,加深了同学们对互联网的认识及在“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时代下学会掌握客户需求的必要性,锻炼和强化了同学们在答辩时的应对能力。同学们参赛的项目不仅能将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客户需求紧密联合,发挥互联网在社会服务中的作用,也从中凸显了互联网时代“创新创意为王、无限可能”的特性。

 

陈滢简介:

 陈滢博士现任慧科集团合伙人、首席战略官、慧科研究院院长,负责集团研发与创新战略规划和推动工作。担任中国教育创新校企联盟(产盟)专家委员会主任,教育部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教育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曾担任 IBM 中国研究院副院长,受聘担任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十余所大学客座教授。受聘担任厦门大学、南京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三十多所大学双创导师。2017 年 11 月获得“2017 第二届中国大数据创新百人榜单”大数据服务创新奖。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