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数理学院召开大学生军旅生涯分享会暨2020年征兵动员会促进征兵工作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0-05-25

参军报国,无上光荣。大学生征兵工作在“人才强军”战略中占有十分重要的地位,为营造良好的征兵环境,进一步促进征兵工作,数理学院5月24日19:00于线上召开了大学生军旅生涯分享会暨2020年征兵动员会。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章志图、学工办辅导员、全体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及受国家资助学生参与了此次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章书记主持,并特邀学校红锋俱乐部会长、数理学院征兵工作联系人谢夏益同学为同学们讲解军旅生活、介绍征兵事宜。

章书记首先指出参军入伍是提高人才培养的新路径,本次分享会是数理学院2020年职业规划节的既定内容,更是激发大学生参军入伍内在动力的重要活动。

随后谢夏益同学围绕现代化国防与征兵政策这一主题,结合系列短视频,生动形象的介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武装力量的组成、部队的军旅生活等。着重讲解了征兵入伍的报名条件、报名方式以及入伍的各类政策,涉及就业服务、地方待遇等各个方面。

最后章书记做动员总结发言,指出我校长期以来非常重视国防教育与参军入伍工作,推出了温州大学学生征兵入伍“十项优抚政策”鼓励学生参军入伍;大学生参军入伍是爱国热情和社会担当的体现,更是毕业生的优质就业渠道。

据了解,数理学院之后将优化征兵工作宣传方式,运用好网络平台开辟线上线下答疑通道,做到征兵相关政策人人知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