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湖州师范学院理学院院长沈彩万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0-06-23

6月22日下午,湖州师范学院理学院院长沈彩万一行来我院交流座谈。学院院长高利新、党委书记陈兴桂、副院长蔡风景、何林李及物理学专业相关负责老师参加座谈会。

高利新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沈彩万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参会人员、学院基本情况、物理学师范专业认证准备情况。沈彩万院长对高院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湖州师范学院数学和物理两个专业发展现状、实验室建设情况,并表达了来访主要目的,考察交流物理学师范专业认证相关事宜。

高利新院长表示,我院高度重视物理学师范专业认证,落实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三大认证理念,按照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与教学、合作与实践、师资队伍、支持条件、质量保障、学生发展8个一级指标,38个二级指标精心准备自评报告、支撑材料等,并凝练学院文化特色,在学院师生交流中心、学生文化长廊等营造良好氛围。经过专家组为期三天(6月17日-6月19日)高强度的现场考查工作,专家组认可了我院物理学专业在悠久的办学历史、较高的办学质量,课程体系建构,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等三个方面具有的优势,同时也分享了认证专家提出的问题和改进建议。

会上,双方人员对认证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沈彩万院长一行高度肯定了我院物理学师范专业认证准备工作,认为我院相关经验的分享干货满满,值得学习借鉴。

会后,考察交流组一行参观了我院认证资料室和物理实验室。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