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运行机制意见建议交流会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0-06-25


6月24日下午,学院召开运行机制意见建议交流会,总结学院重组成立一年以来的中心工作,深入交流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探讨今后发展方向。交流会由院长高利新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室(中心)负责人及工会负责人参加。

高利新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成立一年来的整体情况,一年来,学院整体运行情况良好,但也存在一定的问题,今后还需各系、室(中心)、工会等加强工作交流,促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会上,各系、室(中心)对信算专业招生、人才引进、科研、课程安排、育人工作、工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探讨了解决问题的具体办法和建议。

陈兴桂书记做总结发言,强调本次交流会主要目的,各系、室(中心)充分交流,对讨论内容加强梳理,凝聚人心,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下学期,推出一些切实可行的政策,在和谐稳定的基础上,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一年来,学院紧紧围绕学校“三大目标”与中心工作,不断明晰学院办学定位,理顺学院管理体制,聚焦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等各项工作积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学院发展整体呈现良好态势。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