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领导走访校友企业,积极推动校企合作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0-07-26

校友是学校宝贵的社会资源和财富,是学校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招生就业、文化传承、服务社会等方面的重要力量和创新载体。我院一贯重视校友工作,为更好的联络校友、服务校友,实现校友与学院的共同发展,7月23日我院党委书记陈兴桂一行三人前往杭州市余杭区,走访了校友企业杭州成泰电气有限公司(浙泰),受到公司总经理、我院1991级物理系校友张丁雷先生的热情接待,双方围绕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兴桂书记介绍了学校发展近况,学院发展变迁、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等情况,并对校友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高度赞赏了校友勇于创业、大胆创新的精神。

张丁雷校友回顾了在母校的求学经历,为母校的快速发展及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自豪。同时详细介绍了公司概况、发展历程、发展定位、主营业务以及发展愿景等。其经营范围主要为生产加工、销售及安装箱式变电设备,箱式变电站壳体,高低压电控配电成套设备;电气设备安装及维修等。张丁雷先生表示随着公司的快速发展,对高素质人才和产品技术升级的需求亦日益提高,希望今后与母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发、平台搭建等方面开展合作。

随后在校友的陪同下,陈兴桂书记一行三人实地参观了杭州成泰电气有限公司的企业展厅及生产车间,生动直观的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史、经营理念及市场战略。

此次走访增强了校友与母校的联系,据了解,数理学院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校友企业的联系,贯彻“三全育人”理念,多层次、多领域、多形式的向校友企业借鉴学习,持续整合资源,搭建学院与校友企业良性互动的发展平台,不断提高服务地方水平。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