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学生项目参加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温州市选拔赛总决赛获二等奖的好成绩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0-07-28

7月27日,我院张立负责的创业创新项目“单腔多色可选激光器”参加由市人力社保局、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扶贫办、团市委和市残联共同主办,在温州广电中心演播室举行的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温州市选拔赛暨“奇思妙想浙江行”创业大赛温州市选拔赛总决赛。大赛分创新项目组、创业项目组和创业扶贫专项,各组别评出一等奖和二等奖各1项,三等奖1-2项。项目在创业学院支持下,由数理学院段延敏老师和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朱海永老师合作指导,从46个入围项目中脱颖而出入围十强总决赛,并获得二等奖(专家评审团得分十强最高分)的好成绩。

该项目的核心产品是红橙黄绿多种波长可选输出的激光器,在激光显示、医疗和科研等应用领域具有重要应用。相较于相关领域采用多台激光器集成实现特定功能,在确保满足应用需求的前提下,我们实现单台激光器同一终端直接可选输出五个波长激光,克服对精密集成加工技术的依赖。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