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数理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班主任工作培训会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0-09-23

为提升新生班主任工作水平,促进新生工作顺利进展,922日中午,数理学院在本院会议室举办2020级新生班主任培训会暨工作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章志图主持,全院92020级新生班主任和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参加业务培训。

培训会上,学工办主任张丽艳老师针对班主任工作业务内容做了详细阐述,辅导员叶成广老师和吴梦柔老师分别讲解了研究生和本科生的迎新及始业教育工作的主要安排,并积极听取班主任建议,调整工作安排。随后,章志图副书记对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希望新生班主任做好“三个一”:第一时间接触学生,开展一次班集体的外出考察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一次谈心谈话。章书记在总结发言中还强调了班主任和辅导员的工作定位问题,希望班主任和辅导员严慈相济做好学生工作。

班主任及其团队作为学生管理的重要力量,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工作队伍建设。通过本次工作培训会,新生班主任较好地了解了新生工作安排,顺利进入工作角色,为迎新做好准备。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