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网络视频动员大会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0-09-27

    9月27日晚上7点,数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网络视频动员大会,会议由教务科罗素芹老师主持,分管副院长蔡风景老师发言,231名毕业生和各系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还邀请了知网的毕设网站技术人员郑秋参加。

   会议分为三个环节进行,首先由蔡风景副院长对全院的毕业设计(论文)(以下简称毕设)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并对毕设的各个环节要注意的事项做了介绍。接下来由知网的技术人员郑秋老师对知网毕设系统做了操作说明和演示,重点介绍了知网毕设系统在论文查重方面的新功能,要求同学们根据知网系统的要求,把握好每个时间节点,提前做好每个环节要做的任务。会议最后由系部毕设工作负责人于恒国老师、王明锋老师对各系部的要求做了补充说明,并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同学们虽然远在各实习点,但是有了视频会议,可以很方便地聚集在一起完成学习任务,也是一件愉悦的事情。


数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网络视频动员大会现场

2D205

知网工程师郑秋讲解毕设系统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