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数理学院2020年师生趣味运动会顺利举办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0-10-15

全民健身是全体人民增强体魄、健康生活的基础和保障,是每一个人成长和实现幸福生活的重要基础。为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同时进一步丰富师生文化生活,增进交流融合,凝聚力量书写“奋进之笔”,在院工会与院团委的精心组织下,数理学院1014日下午于南校运动场举办了第二届师生趣味运动会。学院全体教职工、20级新生班级与19级班级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党委书记陈兴桂老师在致辞中指出,师生趣味运动会使学院师生在繁忙的工作学习之余放松身心、劳逸结合,有效促进了师生交流融合,在调动全院师生运动积极性,养成科学锻炼习惯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数理学院将坚持把师生趣味运动会开展下去。

此次趣味运动会集竞技性、娱乐性于一体,集体项目与个人项目共有毛毛虫竞速、螃蟹跑、50米接力、立定跳远等十余种。在精彩纷呈的赛事中,师生同台竞技,配合默契,各班级斗志昂扬,充分展现了数理师生浓厚的师生情谊,生动体现了本次运动会“强身健体练就强健体魄 心手相牵打造和谐数理”的宗旨。

据了解,数理学院将在今后工作中不断探索体育育人新途径,传播体育正能量,培育健康新风尚。


教工组往返运篮

教工持物跑

学生班级集体跳绳

师生毛毛虫竞速

学生组全场往返运篮


拔河


师生合影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