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中科院黄飞敏教授和华东理工大学黎野平教授来我院讲学指导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0-10-16

20201015日下午,应我院赵才地教授邀请,中科院华罗庚首席研究员、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黄飞敏教授在学术报告厅做了题为Stability of planar rarefaction waves for scalar viscous conservation law under periodic perturbations的学术报告,华东理工大学黎野平教授做了题为《Asymptotic stability of the stationary solution to an out-flow problem for the Navier-Stokes-Korteweg equations of compressible fluids》的学术报告,报告由院长高利新教授主持。我院安荣、郭洪欣、黄琼伟等教授,以及微分方程与动力系统方向的研究生参加了学术活动。

讲座内容详实,表达精彩,参与讲座的师生们都相应的受到了启发,进一步开阔了学术视野。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