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系统科学高端论坛暨《系统科学与与数学》第八届编委会第二次会议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0-10-24

2020年10月23日,由《系统科学与与数学》编辑部主办,温州大学数理学院承办的系统科学高端论坛暨《系统科学与与数学》第八届编委会第二次会议成功在我校举行。来自《系统科学与数学》编辑部、北京师范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知名专家学者与我院专家20多人围绕着系统科学国内外发展动态和热点研究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本次会议加强了系统科学研究者之间在理论研究和应用实践方面的成果交流,加深了对系统科学国内外发展动态和热点研究的了解,进一步推动了温大在系统科学理论与应用研究的发展。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