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数理学院胜利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0-11-12


2020年11月11日下午,在庄严国歌声中,数理学院党员大会隆重拉开帷幕。大会由党委副书记、院长高利新同志主持,全院师生党员参加大会。

大会上,党委书记陈兴桂同志作主题为《不忘初心 激扬精神 以“重要窗口”的使命担当促进学院新发展》的党委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本届党委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分析了主要经验和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届党委提出建议。

党委副书记章志图主持大会选举工作。大会共选举学院第二届党委委员7人,第二届纪委委员5人。经过紧张有序的投票、计票工作,陈兴桂、高利新、章志图、蔡风景、何林李、何明昌、张丽艳等7名同志当选为学院第二届党委委员;章志图、郑颖、黄玉飞、罗勇、黄辉林等5名同志当选为学院第二届纪委委员。

陈兴桂同志主持大会闭幕式。闭幕式上,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数理学院党委工作报告决议和纪委工作报告决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数理学院党员大会落下帷幕。本次党员大会是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为促进学院新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数理学院党员大会在庄严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陈兴桂书记做党委工作报告

师生党员审议党委、纪委工作报告

  师生党员审议通过党委、纪委工作报告

  师生党员投票产生新一届两位委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