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第155期数理问茶:陈德良博士谈考研改变未来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0-11-13


为了提升学生对考研升学的认知,加强考研宣传工作,2020年11月12日中午 ,数理学院在3A考研开放学习空间举办第155期数理问茶活动,特邀数理学院陈德良博士为同学们开讲。陈德良博士为我院今年新引进的博士,本科就读于温州大学,博士毕业后选择了温州大学数理学院,本次活动陈博士以学长的身份为同学们讲解考研如何改变未来的人生。活动中陈博士为同学们考研读博如何提升就业层次,如何提升未来人生高度。针对同学们提出的什么情况下需要继续考研、如何选择和准备考研学校专业一一作了解答,并鼓励同学们考研要定高目标、要早准备。陈博士的解答耐心详细,同学们听得认真透彻。活动后同学们表示听过陈博士的讲解,自己对考研的规划更加明确了,自己考研的信息更加坚定了。

   考研一直以来是我院高度重视的工作,本次数理问茶是我院考研学风月的活动之一,后续将继续开展更多工作支持考研,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