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温州大学18物理赴罗浮中学见习见面会顺利召开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0-11-18

2020年11月16日星期一下午151518物理19名同学在罗浮中学参与了见习见面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罗浮中学政教处胡典主任、教务处金然副主任、教研处李忠键主任、高一段朱千新段长、温州大学物理学(师范)见习负责人黄晓虹老师,高一各班班主任及物理教师,18物理见习学生。会议由李忠键主任主持。

会议开始,罗浮中学各领导、老师对见习学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政教处胡典主任就德育常规等方面给同学们进行了介绍,其中包括学生的作息时间表、日常规范等,以便见习学生在合适的时间做恰当的事。还强调希望同学们佩戴校徽,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

会议第二项是教务处金然副主任讲话,他为同学们介绍了教学常规方面的情况。他建议同学们听课时注意新老教材的区别,可以多帮老师批改作业、观察学生的作业本和上课状态来观察学生的学情。

第三项议程是教研处李忠键主任关于教师介绍以及见习工作安排的讲话。他对大家的见习工作进行了安排,针对同学们关心的见习过程中的吃、住、听课问题进行了解答。他还介绍了到场的班主任和老师,以便见习学生认识。

会议第四部分是高一段朱千新段长讲话。他主要就高一段班级现状进行了介绍,建议见习学生在早自习、晚读期间进班学习班主任管理班级,注意观察教室布置、班规制定等德育教育,并强调见习学生在教室内尽量不要使用手机,保持良好的风气。朱老师还在会上宣读了各见习学生与班主任的结对名单,让班主任与见习学生互相认识,便于了解。

会议最后,温州大学物理学(师范)见习负责人黄晓虹老师对本次见面会进行了总结。她告诉见习学生要做到多听、多看、多学,要勤奋,在见习过程中收获经验。最后,她也表示了对罗浮中学与温州大学更多合作的殷切期盼。本次见面会至此顺利结束。

通过本次见面会,见习学生对罗浮中学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于见习期间的安排也有了更详细的认识,收获颇丰。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