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数理学院举行纪委干部读书会学习叶云仁同志先进事迹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0-12-04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纪委委员业务工作能力,温州大学数理学院纪委创建了纪委干部读书会平台。12月4日中午,学院第一期纪委干部读书会暨叶云仁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在3B406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陈兴桂,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章志图,以及黄玉飞、郑颖、罗勇、黄辉林等学院纪委委员参加读书会。

陈兴桂书记做指导讲话,他寄语学院纪委委员要加强学习、积极探索、认真实践,做好学院纪委工作,并向纪委委员们赠送了《党的纪律建设简史》、《廉政微阅读》、《清廉贪腐全解码》等学习书籍。章志图副书记主持学习叶云仁同志先进事迹活动。大家对叶云仁同志公而忘私、大公无私的忘我工作精神深表敬佩,并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做新时代合格的纪检监察干部。

本次会议还学习传达了近期校纪委的有关会议精神,商讨了新任纪委委员的工作分工和近期工作安排等事项。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