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数理学院开展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0-12-18

2020年1217日晚上7点,数理学院在温州大学北校区3号楼301教室举职业生涯规划讲座。本次讲座特邀温州第二外国语学校数学老师戚彤彤老师作为讲座主讲人,讲座受众为温州大学数理学院20应数12班全体同学。

讲座上戚彤彤老师以“你能成为最好的数学老师”为题,向同学们讲述了她是如何当上一名老师,又是如何当好一名老师的。在此期间戚彤彤老师分享了她与学生之间的故事,分享了她如何备课、上课的。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受益匪浅。作为师范生,初步了解了当一名老师的过程,学习到了教书育人的方法和技巧,也对自己未来的发展有了一定的初步规划。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