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数理学院召开2020年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1-01-21

2021年1月21下午数理学院3B406会议室召开2020年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分析会。学校赵敏校长莅临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兴桂主持。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陈兴桂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就前期征集的党员、干部和群众意见建议进行汇报,认真查摆问题,分析查找原因,提出下一步整改思路。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等方面剖析根源,并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分析会上,陈兴桂书记汇报了学院2020年下半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积极围绕校党委巡察组反馈意见全面开展整改工作,高质量高效率完成上级有关党风廉政工作部署常态化制度化排查学院党风廉政建设风险点。班子成员按照“一岗双责”要求积极抓好分管职责范围内的意识形态工作。把好十二关口,确保阵地安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赵敏校长作总结讲话,赵校长充分肯定了数理学院2020年的工作业绩,就学院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和要求:学院要做好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首先要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多种途径主动出击,推动工作落实。围绕学校“锚定1357,奋进2020”的工作主题主线,坚持党建领航,奋力拼搏,积极推动学院和谐稳定与内涵式发展。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