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温大数理学院与吉林师大数学学院联合举办春节主题班会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1-02-23

为加强大学生的传统文化教育,引导学生过一个有知识味道的祥和春节,2021年2月18日下午,温州大学数理学院20应数2班联合吉林师范大学数学学院20应数3班共同举办了一场以春节为主题的线上班会。本次联合班会由两个班的班长余明璇、姜昊甫同学共同主持,两个班级80名同学参加线上主题班会。

下午15:00,本次班会在同学们精彩的才艺表演中拉开了帷幕。福字和春联是过年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在欣赏视频的过程中,年味瞬间扑面而来。随后,在两位主持人的带领下,同学们进行了紧张激烈的春节文化知识竞赛。竞赛共分为四轮:以春节为主题,帮助同学们了解全国各地的春节习俗,每位同学都积极地参与答题;在每轮竞赛过后还有唱歌、吉他演奏等才艺表演。每位同学都前呼后拥地为展示才艺表演的同学加油打call。在本次班会的最后,两班同学自发投稿的年味照片和春节vlog,展现了各地过年时团圆喜庆的场景以及同学们对新的一年的美好期望。

本次联合主题班会不仅促进了同学们对于春节知识的了解,还帮助两班成功地结对共建。虽然班会已经结束,但两班的友谊并没有停止,希望两版同学能友谊长存,共同迎接美好的未来,创造新的辉煌!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