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庄兴忠副书记一行莅临指导教学第一课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1-03-09

202138日,温州大学庄兴忠副书记率领学工处处长张敏保卫处处长孙安梭、教务处副处长陈小林和校督导吴一琦老师莅临指导开学第一课,听取我院张向文老师的《经济数学》。我院高利新院长、蔡风景和何林李副院长也一并参与集体听课。

课后,各位领导进行集体评课研讨活动专家们认为张老师教学思路清晰、上课激情、声音洪亮、善于启发学生思考,教学效果好。庄兴忠副书记评价张老师的课为实实在在的金课,教案规范,有重点、难点,课程思政元素融合自然、有效,并对课程思政融入教学做了重要指示。

我院一直坚守教学质量是办学生命线的理念,开学第一天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教学第一线开展听课、评课活动。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