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数理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动员部署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讲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1-04-08

4月7日下午,温州大学数理学院党委在南校区3B302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动员部署会,并正式启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讲,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支部支委参加会议,会议由数理学院高利新院长主持。

首先,党委副书记章志图在会议上传达了《中共温州大学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解读了《中共温州大学数理学院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安排表》。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学习内容和具体实施方案等方面传达了本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方案的主要内容,他指出,我们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切实抓实抓牢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为扎实、有效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会上学院领导还给师生党员赠送党史学习资料,并嘱托各师生党员牢记“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发挥党员示范作用,以学习教育推动学院发展。

本次会议既是一次动员,也是一次集中学习,更是一次教育培训会。会议的第三项议程,数理学院党委书记陈兴桂作主题为“百年大党的光辉历程与宝贵经验”的专题党课,正式启动数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讲。陈书记以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为切入点,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艰辛与辉煌和百年大党的宝贵经验。陈书记指出,要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