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加强安全教育,数理学院师生全员参与云上安全大课堂学习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1-04-09

“通过市公安局赵洲贤警官和学校保卫处钱合激老师的讲解,我对校园安全特别是网络诈骗有了进一步了解,我会更加注意安全防范,为平安温大建设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4月7日晚,温州大学举办了一场以《迎建党百年 谋平安新章》为主题的云上安全大课堂,学习结束后,数理学院20应数1班的方凯挺同学如是表达自己的收获与体会。

数理学院高度重视这场线上的安全知识大课堂,前期,学院面向师生群体做了全面的宣传和精心的组织,要求老师带头学习,要求学生以班级、寝室、实验室为单位进行收看,同时做好学习记录和考勤记录,最终确保了全院97名教工、1180名学生全员参与了这次安全知识大学习活动。

云上安全大课堂结束后,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章志图老师还在线下的学习现场,为学生讲解了“验真”的具体使用办法,提醒学生只要学会使用“验真”,一定能够避免网络诈骗。章老师还拍摄了“验真”短视频,并殷切希望全院师生能加以使用,避免成为网络诈骗的受害者。此举也强化了云上安全大课堂的学习成效。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