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163期数理问茶:温州市中心血站张陈伟进校宣讲无偿献血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1-04-12

 

在党史学习教育的蓬勃热潮中,为积极推动校地党建联建联学,争取党史学习、业务工作双丰收,4月9日下午,应温州大学数理学院邀请,温州市中心血站献血服务党支部书记张陈伟主持第163期的数理问茶活动,我数理学子开设了一场《学党史 办实事 参与无偿献血 彰显奉献本色》主题报告。

主题报告中,张陈伟向数理学子介绍了新中国的无偿献血历史、无偿献血的法律支持、无偿献血的卫生知识,以及温州中心血站的工作运行情况,图文并茂、生动活泼的讲述,增进了大学生对无偿献血的了解。此外,张陈伟还详细介绍了当前热门的“成分献血”,认为献血者由捐献全血向捐献成分血液转变,是无偿献血事业一个质的飞跃。

据了解,统计与信息科学系学生党支部长期坚持“无偿献血”的支部品牌建设,从2012年开始至今已坚持了9年,累计献血达241950毫升,收获了良好社会效益。主题报告结束之际,张陈伟书记特意为统计与信息科学系学生支部赠送《感谢状》铜牌,感谢我院学生党员长期以来对温州献血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