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教工公告 正文

教工公告

转发关于做好2021年14号台风“灿都”防御工作的通知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1-09-12

各学院、各部门:

据气象部门信息,今年第14号台风“灿都”(超强台风级)12日7时其中心位于台湾以东洋面,距离我国台湾省宜兰县南偏东方向约155公里,中心最大风力16级,预计,“灿都”将以每小时20-2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12日到13日温州市区天气阴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根据省市有关要求,现就做好台风防御工作通知如下。

一、提高认识,做好防御准备

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抗台防御工作,全面做好台风防御各项准备,切不可放松、马虎、懈怠。

二、加强排查,确保校园安全

提前开展一次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妥善做好各类场所及设施的防御准备,落实安全防范措施,确保校园安全和师生平安。

三、加强宣传,提高防范意识

向师生开展一次防台风宣传,教育提醒师生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关好门窗,转移阳台、窗台杂物等,加强个人安全防范。

四、加强值守,落实主体责任

在台风影响期间应加强应急值守,配强护校力量,及时科学处置各类突发情况,要求措施到位、责任到人,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党委(校长)办公室

  2021年9月12日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