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教工公告 正文

教工公告

转发“(专业技术职务评聘2号)关于开展2021年度温州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1-10-25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温州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管理实施办法》《温州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标准》(温大行政发〔2021〕66号)等文件精神(附件1),现就开展2021年度温州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聘对象

学校自主组织开展专任教师、科学研究、思想政治教育、教育管理、实验与工程技术、图书和档案管理系列的专业技术职务评聘,以及其他系列专业技术职务的推荐评审。

二、岗位职数

2021年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可聘职数(不含转评)将在专业技术人员核编后,予以明确。

三、评聘组织机构

实行三级评聘制度,按学院(部门)考核推荐、学科评议组推荐和学校评聘委员会审议。

四、其他说明

1.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所提交的申报材料,原则上应为申报或确认现职的成果截止日(不含截止日)至2021年8月31日期间取得。来校后的业绩成果应以温州大学作为取得单位获得(《温州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标准》(温大行政发〔2021〕66号)中另特殊规定的除外)。

2.学校对首次申报晋升高一级专业技术职务教职工,按50%的额度资助外审评审费用。

五、评聘程序和时间安排

(一)个人申报(10月23日-10月30日)

申报人根据《温州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材料清单》要求(附件2.1)自行做好相关材料的分类、整理工作,并按照“操作指南”在信息系统上进行申报(附件3),各学院(部门)做好受理推荐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报名受理单位

(1)学院、专门设有专技岗位的部门(如:图书馆、信息中心、计划财务处等)人员请选择所在学院(部门)申报。

(2)校级科研平台、学校“双肩挑”人员申报专任教师、科学研究系列请向学科所在学院申报。

(3)教育管理系列向人事处申报。

(4)思想政治教育系列专职辅导员向学生处申报。

2.学术不端检测反馈,人文社科处将于11月5日前在线反馈检测结果。

3.教发学时反馈及挂职情况反馈,11月5日前,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统一在系统中反馈教发学时、承担实践性较强课程和教师教育类课程老师的挂职情况。

(二)学院(部门)资格初审(11月上旬)

1.报名截止后,受理单位根据报名情况,完成申报人资格初审和推荐工作。

2.推荐人员名单经学院(部门)公示后,在11月15日前,向学校提交申报人评聘材料和公示结果情况,报送材料和要求如下:

(1)各学院(部门)按申报系列(专任教师、科学研究、思想政治教育)、职级(正高级、副高级、中级)与申报学科组(理科组、工科组、文科Ⅰ组、文科Ⅱ组、综合组、专任教师-教学为主型)将相关证明材料纸制档整理报送。

(2)温州理工学院、温州商学院支教的温州大学事业编制(含报备员额)教师,由温州理工学院、温州商学院按申报职级(正高级、副高级、中级)与申报学科组(理科组、工科组、文科Ⅰ组、文科Ⅱ组、综合组、专任教师—教学为主型)将相关证明材料纸制档整理报送。

3.学院(部门)资格初审后提交材料清单:

(1)申报材料(个人材料请按要求顺序进行整理,一人一袋分装,封面粘贴《温州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材料受理单位审核表》(附件2.2)

(2)学院(部门)专业技术职务申报情况汇总表(附件2.3)

(3)学院(部门)推荐情况公示情况说明

(三)人事处资格审核(11月下旬)

校人事处对申报人资格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通过人员,由学院(部门)统一打印《个人申报表》(系统打印,一式两份,本人签名,学院(部门)签署意见并盖章)。

(四)评前公示(11月下旬)

根据实施办法要求,对通过资格审核的申报者及评审材料进行评前公示。

(五)代表作送审(11月下旬)

代表作送审

(六)评审聘任(12月中旬)

根据评前公示和代表作外审结果,召开评聘工作会议,公示无异议后报学校审批并发文聘任。

以上工作实际实施时间以具体工作进度为准。

六、其他事项

请各学院(部门)务必严格把关,按学校文件规定的流程和相关要求做好审核、推荐工作,确保填写材料的真实性、有效性;申报者填写材料均须提供必要证明材料,无法证明内容不得填写和审核通过,要求如下:

(一)伪造学历、学位、教科研或者育人等业绩,剽窃他人成果等弄虚作假者或学术不端者,取消事实处置当年申报资格或新聘职务,后续评聘资格依据学校处理决定执行。

(二)申报“公共体育”的须提交《浙江省高等学校公共体育教师职务评审量化分值表》(附件2.8)。

(三)经学院(部门)推荐上报后,不得再调换、添补业绩材料。

(四)联系人:周老师(86598076)、陈老师(86599672)、王老师(86591585);地址:南校区行政楼706A室;电子邮箱:rscszk@wzu.edu.cn。

为加强沟通联系、方便咨询,请本次参评老师进入“2021温州大学职称申报信息群”(具体咨询所在学院办公室主任或部门综合科科长)。

 

附件:1.2021年度温州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文件依据

2.2021年度温州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表及相关材料

3.2021年度温州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线上报名操作指南

 

 

人 事 处

2021年10月24日

 

 


 (3) 附件1 温大行政发〔2021〕..(134KB)  附件2:2021年度温州大学专..(2MB)  附件3.2021年度温州大学专..(2MB)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